close

昨天特地請了一天假..

去了一趟學校的圖書館..

在不斷忙碌的工作壓力下..

突然中斷一天去做做自己的事情..

感覺上有一種好像多出了一天的感覺..

挺痛快的!

 

來到學校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招牌貓..

我都叫他"實踐貓"..

實踐貓可是都會固定的在這個位置上..

看看每個來來去去的學生呢!




正是暑假之期..

學校沒什麼人..

來到圖書館後..正好遇到盤點..

於是便直接來到了3樓..

我算是圖書館最早到的人吧..

3樓的雜誌區完全都沒人..




挑了一個喜歡的位置坐下..

旁邊是落地窗的玻璃..

看出去是一整片的山..挺舒服的呢!




打開我的電腦開始認真做起自己的事..




不知覺已經來到了下午一點..

飯也沒吃..

此時看看窗外..天空還是藍到爆!

天氣好的不得了呢..




暑假圖書館只開到4點..

就在閉館不久前突然下起了一陣大雷雨..

冒的被雨淋的不甘願..

離開了圖書館..

此時看著下雨而飄起一陣霧的校園..

真的還挺有味道的呢!




沒想到只淋到了一點雨的我..

回家竟然發燒感冒了...>_<

害我今天拖著生著重病的身體..

心不甘情不願痛苦的去上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