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家樓下的早餐店被外側的7-11買下來..

於是進行了打通的翻修作業..

翻修完成後..

在我們社區裡面..我住的樓層下便出現了一道新的落地窗..

透明明亮的落地窗上有著OPEN將和他的黃金鼠寵物..

 

每當我晚上下班時..

或是從學校回家的時候..

一回到我家樓下要搭電梯時..

旁邊窗戶上的OPEN將彷彿好像在跟你說..

 

「歡迎回家」!

 

每次都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很開朗哩~

真的是得感謝OPEN將呢!呵呵...


這扇窗戶旁邊就是我搭電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