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喜歡逛夜市..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不喜歡人擠人..又悶熱的地方..

但是夜市的食物通常也都是最道地好吃的..

 

在我偶而會走路經過的地方..

有著一條紅磚街道..

晚上就會擺出許多的攤販..

全部都是賣吃的攤販哦..

短短的約只有200公尺長而已..

 

以前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攤販集中區..

因為規模實在是不到我印象中夜市的程度..

而且還只賣吃的..

後來才猛然在入口出發現一塊招牌..

原來這裡就是在台北還蠻常聽到的「寧夏夜市」啊...

真的是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