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台北有個最大的好處..

那就是24H營業的書店..

很適合夜貓子和半夜沒事做的人去打發時間..

 

上星期六晚上12點..

剛好和Kei在誠品附近..

因此閒著沒事就跑到誠品去晃晃..

晚上的誠品顯得很安靜..

看起書來也專心許多..

 

雖然是半夜..

可是書店的愛書族可還是不少哩..

專心看著書..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了半夜兩點..

拿著要結帳的書..

準備結帳離去..

突然看見一個女生..

推著一個裝滿書的推車..

看得出來已經逛了很久..

走著走著..竟然走到我面前坐下來睡著..!?

我晃了一圈繞回來之後竟然還在睡

這..景象實在是很有趣..

不小心就把它拍下來..(拍謝啦~)

在半夜的書店逛到睡著....

這種奇怪又有趣的畫面..

這應該只有在這種深夜還營業的書店才看的見的吧..呵呵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花朵朵*
  • 好棒喔 !! 我也想到原來台北的我 也常這樣 半夜逛書店 ^^
  • 嗯嗯..半夜去逛書店真的挺舒服的..雖然有時半夜人依然還是很多..但總是有和白天時不同的心情呢!感覺上還蠻有Fu的..XD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 °☆小 女 孩 想 長 大°☆
  • 是睡著?
    該不會被放鴿子  哭泣中吧 
  • 呃..你這樣說來..看圖說故事的話是有點像..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啦..因為他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所以我才注意到他..應該只是單純的想小瞇一下吧..畢竟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