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緊張的論文口試終於到了..

能夠進入到口試的階段..

坦白說真的是挺不容易的...

我還曾經一度認為我可能寫不出來哩...

 

自從確定要在這學期進行口試之後..

從不斷反覆的進行論文撰寫、修改等步驟..

到口試申請的各類文件申請..

以及聯絡各個口試委員並敲定時間..

這些就花費了我很多的時間和精神..

也讓我這一、二的星期幾乎都沒時間做其他的事..

Blog舊文章更新完就沒時間再寫新的文章了...

真的是很累呀!

 

終於...

口試當天到了...

緊張到講話有點開始口吃...|||

由於我是申請提早口試..

所以這天就只舉行我這唯一一場的口試..

所以提早了兩個小時到學校進行會場佈置..

 

首先先把教室的桌椅移動到適合口試的位置..

架上投影機..

連接到我的VAIO上..

調整螢幕到適當的大小..

再將資料準備好..

光是這樣就忙的我滿頭汗...

 

緊接著再將設計好的海報拿出來貼到會場上..

看到海報後終於開始有真實感了...




看看時間..

趕緊跑去Starbucks去買3份咖啡和蛋糕..

緊接著再去7-11購買造型漂亮的瓶裝水和面紙..

將這些咖啡和點心擺好在桌上..

 

整理好心情後..

口試委員和參觀的學弟妹們也陸續到來並就座完畢...

此時外面突然下起了雨..

看看手錶..深呼吸一口氣...

終於開始了這場攸關生死的論文口試了.....

 

 

PS:

出乎意外的..

一開始進行口試的投影片報告時..

竟然完全不會緊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