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師米勒的真跡畫作"拾穗"來到台灣的歷史博物館參展..引起了一陣很大的轟動..

老實講..

現在的複製畫作技術也非常高..

我實在看不出真跡和複製畫作的差別...|||

因此對於這陣熱潮另我有點不解...

這些湊熱鬧的人真的都看的出

真跡和複製畫的差別嗎?

 

不管如何..

我想去親自看看..

也許真跡的畫作真的會比較感動也說不定..?

因此找天下班就坐著捷運來到了歷史博物館...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見有著許多人在排隊..

排到外面來會不會誇張了點..




以為裡面是排直線的..

結果竟然不是..

還特別規劃一區讓你排隊...




外牆上掛著米勒兩個大字..




連外面的燈柱也都是米勒的宣傳海報..




平時超冷清的歷史博物館何時之間變成了如此熱門的景點...?

真是多虧了米勒的魅力哩..

看看排隊人潮...

一下子就把我參觀的慾望給澆熄..

決定不進去湊熱鬧...

我想這樣的參觀品質應該也會很糟吧..

 

往回走..看見位在博物館裡的咖啡廳招牌..

名字倒是挺有美術氣息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