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道臨時的出差命令下來..

讓一直覺得不會去大陸的我有了一個機會可以去北京走走..

 

我個人一直對大陸旅行敬謝不敏..

原因除了安全上的考量之外..

對於大陸的人文環境也顯得意興闌珊..

 

但出差就無關上述的忌諱了..

因為短期幾天的出差..

並不需花到自己的時間和旅費..

能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走走看看..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也讓我開始期待起北京的出差之行..

 

去前幾天..

除了基本的準備之外..

查查北京當地天氣..

竟然標示2度~-18度!?

這也讓沒什麼禦寒衣物的我開始有點緊張..

 

除了添購新的羽絨衣之外..

周圍關心建議的情報陸續流了進來...XD

出發的前兩天..

還特地去了趟台北市區..

買了暖暖包、懷爐、圍巾和手套等..能對抗冷天氣的用品..

為了對抗乾冷的氣候..

還買了從來沒用過的乳液和耳罩...

可以說是準備的非常周詳..

但也讓我的行李箱呈現爆滿的狀態...|||

 

可以露出手指的手套..




圍巾是一定要的 





耳罩我從來沒用過..

用起來的效果非常好哦!





還有數位像機用的轉接頭..





MUJI買的專用保濕乳液..





SANYO的懷爐~

(感覺上不太熱就是了)





雖然此行是出差...

但當中有了一天的自由活動..

算是公司給的福利吧..

因此也和同事們去了北京市區走走..

之後再將這些照片整理成文章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第一次的出差..

第一次的北京行..

第一次的零下體驗..

第一次看見下雪..

第一次踩在結冰的湖上..

也看見了北京同文同種但卻和我們不同的人們..

種種的一切..

也讓我得到了一次很好的人生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