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在公司使用的咖啡杯是很久之前上課時附贈的..

算算時間也應該有超過六年了吧..

看看累積的許多茶垢..

讓我興起了想換個咖啡杯的念頭..

 

平日就一直在留意適合的咖啡杯..

但一直沒看上喜歡的..

尋尋覓覓中...

最後在無印良品看上了這個MUJI的骨瓷杯系列..

 

「50%以上由天然原料-骨粉組成,追求透光性、

潔白度的骨瓷製品。採無鉛釉藥燒製而成。」 

 

配合著情境的使用照片..

光是看了MUJI網頁專對骨瓷杯的介紹就超吸引人的






看著白皙透光的骨瓷杯標價...

「300」

就一直買不下手

因為覺得實在是有點貴...>_<

光是每次去MUJI就會在骨瓷杯前猶豫個幾分鐘...XD

但就是買不下手...

 

就在前兩天..

在MUJI添購文具時...

催眠自己假裝沒看見價格..

很快的就把骨瓷咖啡杯拿到櫃檯結帳..

就這樣興奮的給它敗回家啦...哈哈

 

樂極生悲這句經典名言..就在敗入骨瓷咖啡杯回家的路上終於很清楚知道它的意思了...|||

雖然MUJI的店員很仔細的用泡綿把咖啡杯包好..

但最重要擺放位置竟然是放在手提紙袋的邊緣..

擺在邊緣其實應該是沒啥關係..

只要我不要太高興..

走路搖晃著袋子..

進捷運站手扶梯時袋子不要去敲到手扶梯的欄杆..

一切就會很完美了...!!

 

回到家..打開袋子..

很仔細的把新入手的咖啡杯拿出來..

很漂亮的骨瓷咖啡杯終於亮相了..

真的白的很漂亮呢!





但仔細一看..

卻多了一條原本不應該在上面的裂痕...|||

馬的.....%#@&^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紐約的布魯斯☆
  • 唉.....去拜拜吧。~XD
  • 這...算了...下次再跟它拼一次吧....XD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 ❤茉朵❤
  • 嗯~好了!別太難過!!
    以後喝茶喝咖啡時,看到它你永遠會記得今天的心情...也算是留下了一個回憶啦!!
  • 這裂痕比看到的還深..細細的裂痕一直從杯口延伸到杯底..恐怕很難拿來使用了...>_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 J.W
  • 您的心情我能體會....請節哀.....
  • 唉....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