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前開始寫起Blog開始...

沒想到竟然持續了這麼久...

雖不意外..但也有點驚訝..

不意外的是...

我一旦打定主意做一件事..

就一定會將它做到一個段落..

但驚訝的是...沒想到我有這麼多題材可以寫成文章哩...

(真會唬爛!)

  

前兩天無意間發現我的文章已經累積到400篇了...

感覺上好像有種小小的成就感!

(真容易滿足...)





我寫文章的原則是.....

  

1、儘量不寫工作的事

(因為工作已經夠累了..寫文章就是希望能放鬆自己..)

2、儘量不寫負面的文章

(即使寫了也都是隱藏起來...XD)

3、希望文章的內容不會令人食之無味!

4、堅持不寫創作型文章!

(這是因為寫不出來...安慰自己用的說詞) 

5、希望看了文章的朋友們也能或多或少的得到一些東西..(希望啦)

 

至於接下來文章的目標呢..

我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文筆更加流暢..可以寫出更多東西!

以人氣部落客為目標啦!!

(說說而已...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