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下班回到家時..

打開信箱一看..

有著一張細長型的白色卡片! 

拿出來一看..

哦哦~ 

原來是MUJI寄來的邀請函!

邀請函的主題是春夏服裝秀的發表會!





~~~~~~~~~~~~~~~~~~~

時間回到兩個星期前..

在去看電影K-20 怪人20面相時..

趁著開演前的空檔去隔壁的MUJI晃晃..

 

結帳離開剛走出MUJI的時候..

MUJI的一位小姐追了出來叫住了我..

(我想應該是店長之類的吧)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結帳的金額有誤...

沒想到這位店長小姐竟然說出了令人非常意外的內容...

 

X先生,您是我們店裡的常客... 

(應該還稱不上是常客吧??)

 

「因此希望您可以來參加我們的服裝發表會!」 

(!!?)

(看出來我有Model的資質嗎?)

 

還好腦袋即時轉了過來..

其實應該是要邀請我參加服裝秀的來賓..而不是表演的Model啦!

在有個當Model的姊姊下..

會有這種誤解也是可以理解的啦!XD

 

「那可以的話我會寄邀請函過去..再麻煩您幫我填個資料...........

(哦哦~沒問題!當然沒問題啊~~!!)

………………

……….

 

 

~~~~~~~~~~~~~~~~~~~

就這樣的

拿到了這張很令人意外又驚喜的邀請函!

 

邀請函本身的設計很簡潔..

一格一格摟空的方形孔之下..

有著發表會主題的產品圖案!





內部只簡單的印上春夏服裝秀的發表會字樣!

主題是「回歸自然」!






外面只有簡單的MUJI字樣..

挺有MUJI風格的!






到時候即使要請假也一定要去看的啦~!!

期待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