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誕生日收到兩件生日禮物..

剛好就是達爾文和布魯斯兄弟倆送的! 

真的是很有心哩!! 

 

今年的"達魯斯兄弟"(合體~)送的禮物實在太有特色了! 

因此決定寫一篇介紹文..來表達我的感動啦~~! 


~~~~~~~~~~~~~~~~~~~~~~~~~~~~~~~~~~~~~~~~~~~~~~~~~`

 

達兄今年生日寄了張卡片給我...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生平第一次收到達兄的卡片吧~ 

這還不算特別..

特別的是..

達兄送的這張卡片附了張CD..

上面全是我出生這一年的所推出的歌曲! 

超特別的!!





放進電腦裡拿起耳機仔細聆聽..

雖然幾乎全都沒有聽過..

但聽著70年代的旋律..

而且還是和我同生日的歌曲..

心中莫名的有一種感動哩~

 

除了歌手之外上面還列出一些當年所發生的事情...

真的很有趣呢!





聽說還是達兄請Sammi從香港帶回來的..

在這裡也感謝一下只見過一次面的Sammi啦~!

 

~~~~~~~~~~~~~~~~~~~~~~~~~~~~~~~~~~~~~~~~~~~~~~~~

 

 

布魯斯送的禮物是海賊王的公仔全套組合~

要蒐集全一整套並不太容易..

聽說布魯斯還發動同事幫忙蒐集哩..!

(感動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這份心意~!)

 

以下就來看看這很精緻的海賊公仔吧~

 

首先當然就是主角魯夫啦~





依序是香吉士...





娜美依舊是身材很火辣..





喬巴是我覺得這一整組裡做的最漂亮的一個!





弗朗基也是這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個..





騙人布則是很有特色..





可惜的是這系列沒有推出索隆、羅賓和布魯克..

不然應該更有看頭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