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敢置信的事情.. 

那就是竟然被人問到....

 

「你老婆給你的零用錢是不是很少?」

 

「!!??

 

被陌生人直接認定我已經有了老婆了..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

而且還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去的便利商店聊上兩句的店員..

這傢伙...應該偷偷觀察我一段時間了吧...可惡....

 

一般通常來說..

我最經常被問到的問題...

不是問我現在正在念哪間大學..

(這是真的啦~)

不然就是認為我現在應該至少是還是單身還沒結婚吧!!

 

我倒底有哪一點看起來像是已婚的先生呢???

突然間覺得很好奇...

我既沒拿著所謂的"愛妻便當"..

也沒帶著"結婚戒指"..

即使剛睡醒急著出門..

但應該也還不至於讓外表看起來很滄桑吧..

難不成已經是要到了認老的年紀了嗎...

 

眼尖的你應該發現到..

這個死店員除了誤認我結婚了之外..

還似乎把我當作被老婆荼毒的可憐老公..

因為我零用錢好像很少...|||

 

......

我承認我薪水是不多沒錯..

但這句話著實實在有點傷人...

感覺上心臟被同時射中好幾箭的感覺...|||

 

已經有老婆同時又零用錢很少的老公...

這就是我在這死店員眼中的形象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