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台北的原因...

常常被人問到...

我也常回答這個已經被問到爛的問題...

「其實有很多原因所構成的... 

「像是想自我挑戰、生涯規劃、以及想換新環境、失戀...等」

但奇怪的是...

儘管有那麼合理、充分的許多理由...

大家到最後總是只記住最後那兩個字...|||

我是因為失戀後才離鄉背井到台北來的!

喂~!

請回到第五行再看十次!謝謝...

 

被大家以這種沒用理由認定我來台北的原因也就算了...

但也請記住..

"失戀"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啦~

我可是很理智的....

而且可是有其他充分的理由才決定到台北來的!

 

話說...

被套上這種悲慘的印象真的也就算了!

更可惡的是...

前陣子竟然被Sandy問到

 

「你是不是沒交過女友?」

 

!!??

Sandy....

 

之前被超商店員誤認為..

「妳老婆給你的零用錢是不是很少..?」

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comiclife_lin/article?mid=7465&prev=7481&next=7422&l=f&fid=18)

 

被誤認為這樣就已經夠悶了...

沒想到...這種「你是不是沒交過女友?」的疑問..

還是意外的讓人開心不起來?

我看起來不是死會...

不然就是沒人要的宅男嗎?

 

這樣也就算了...

"悲慘"的事情還在後面...

萬萬沒想到...

我很不想聽到的這句話..

竟然變成我解釋的理由....|||

 

「我會來台北的理由..一部分可是因為失戀的關係..

 

...竟然得用這句話來證明….我有交過女友?

 

你們給我聽著!

我可是有交過女友的~~!!

而且還是個超級正妹氣質美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