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些格友陸陸續續的從YahooBlog跳槽到其他地方的格子...

其實是很能夠理解他們的心情...

看看網路上一些知名的Blog..

也幾乎沒人會用Yahoo...|||

 

其實剛開始在挑選Blog的服務空間時...

也申請了好幾家的Blog空間...

也試用了這些Blog一陣子..

Google、無名、天空、甚至於MSN的我都試用過...

這些格子不但有比Yahoo更美觀的介面..

Blog的自由度和加值服務、小工具等也都來的更好更多...

也因此常可以看見使用這些廠家的格友把Blog設計的美輪美奐..

目不暇給的功能和小工具一大堆..

 

這麼說來...為什麼我不選用這些好用的Blog呢? 

原因有幾點...

 

1、我很不喜歡這些功能太多的格子每次一進入..

就是一堆不知道幹麼的功能標籤或是廣告..

 

2、頁面大部分的空間幾乎都被不知道幹麼的東西用掉..

真正要看的文章空間比例可能不到整頁的一半...|||

(有些甚至還有放入能增加收入Google AdSense ..

讓整個Blog活像是廣告商的廣告網頁一樣...|||)

 

3、我很不喜歡每進到一個Blog光是要載入許多東西而變得很慢..

像是動畫、音樂、工具.....

 

因此..我選擇了...

簡單沒啥功能的Yahoo Blog..

很陽春到不行...

但我不需要太多莫名的功能...

只要能讓我盡情的紀錄文字..

無限制的空間可以盡情的上傳照片!

Yahoo Blog說實話...很空..甚功能都不提供...

但相對的...

卻很簡單..

雖然真的沒啥功能...

它就是符合我的需求...

(只要不要網站常維修讓圖片出不來就好...|||)

 

真的...

很多東西其實就是...

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