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約11點左右..

在客廳上網時...

突然..聽到一陣莫名詭異的振動聲傳來...

就是那種很像手機振動的聲音...

但是聲音卻不是從桌上傳來..

而是從浴室的方向傳來的? 

.................... 

 

剛開始以為是附近的捷運工程在施工..

或是樓上鄰居的不知名機器運轉所造成的聲音...

但是當我走到浴室時欲一探究竟時..

卻發現這聲音的來源.....

竟然是我家浴室的鏡子?

 

排除了其他振動源所造成的共振原理後...

突然間覺得有點發毛...

因為即使我用手壓著鏡子..

振動依然持續著..

而且忽大忽小...規律的振動.....

這聲音聽起來讓人覺得挺毛的....

 

...這該不會是什麼靈異現象吧?!

 

心理如此想...

霎那間腦中轉了幾百遍...

搜尋著是否有啥靈異現象是鏡子會莫名振動的現象..

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突然間很佩服我自己...

竟然還可以很冷靜的回想是否有類似的靈異事件..)





就在此時...

掛在鏡子上的牙刷突然掉落!

鏡子的振動也瞬間停止!

心裡小驚了一下...

以為要發生什麼事了!

(貞子....要爬出來了?!)

 

.................

......................

 

結果過了半餉...

什麼事都沒發生...

只留下牙刷在洗臉台上輕微的抖動著...

狐疑的把牙刷拿起...

竟然發現...

 

我的牙刷會振動耶~~!?

 

..到底是為什麼啊??

仔細研究了一下...

驟然發現....

 

我的牙刷竟然是振動牙刷??

(又是一個驚人的事實...)

(..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啊??)





現在的振動牙刷..竟然不用裝電池或插電?

好奇的研究起牙刷..

原來表面上有兩個不太明顯的隱藏式按鈕..

一個是啟動鈕..另一個是停止鈕...

只要一按啟動的按鈕後...

前端的刷毛就會快速的前後振動...

(電池應該是內藏的吧...)

竟然有這種我不知道的新功能... ?





這是什麼時候出來的新科技呀?

我腦中的振動牙刷還停留在需要打開電池蓋裝電池或插插頭.體積龐大的牙刷....(如下圖這種)

虧我自己還是讀產品設計的....|||





今天的靈異事件也終於找到解答了..

原來鏡子會震動的原因是因為..

震動牙刷掛在鏡子上頭所造成的...

經過了冷靜的分析後...

以下是我從這靈異事件中所得到的幾點心得...

 

第一...

這個靈異事件告訴我們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

牙刷其實不用裝電池也是可以振動的...

因為有可能是內藏電池的...

( 請大家下次遇到振動牙刷時不要驚慌失措...)

 

第二...

更重要的啟發是...

原來每個靈異事件背後的真相...

一定會有一個合理的解釋的!

所以下次看到貞子從電視爬出來時...

請不要訝異...

因為那可能是另一個廠商所研發的最新科技產品吧!

 

第三...

............

.......

....

到底是誰按了牙刷的振動按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