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日文課也上了幾個月了...

J2上到J3的等級..(聽起來很厲害別誤會..J3還是屬於初級班的層級..XD)

上課的同學來來去去...

離開的暫不談...

即使留下繼續的同學似乎也不是那麼的熟悉...

 

J3結束前...

很熱心的泰安同學除了幫大家製作通訊錄之外..

還安排聚餐的活動...

真的是很有心呢 

班上有這種熱心的人真的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感情...呵呵

(幫你鼓鼓掌~)

 

說真的...

來參加聚餐的同學中...

除了上課常和我對話的泰安之外...

其他的幾乎都不熟..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真是有愧於大家都是同一班學日文的同學...>_<

真的得好好檢討才行...

 

來到和民大家坐定位後..

先來幫大家來張合照





這是很多人點的酸辣燉飯?

看起來又酸又辣的感覺..

很明顯的不是我的菜...XD





我點的當然就是烏龍炒麵囉!

這還蠻好吃的!





這不知道是誰點的綜合串燒...

不知道為何的就剛好放在我面前..

所以拿起相機的角度剛剛好...呵呵

當然順便給他吃了好幾支...XD





其實大家點的東西還蠻多的...

不過沒在我面前的就沒拍到...

有拍到的記得把照片傳過來唷~

 

其實以前的我來說...

並不是特別喜歡參加聚餐這類的活動...

不過...

若是像班上的同學之類的...

我覺得參加活動可以更認識彼此...

也可以讓大家更熟悉...

因為畢竟都是班上的同學..

感情好一點..上課的氣氛也會比較愉快呢!

 

來參加聚餐的雖然只有七個人...

有很好相處人緣超好的對話夥伴-泰安....

有知識淵博很健談的班長端芳...

還有我覺得很有冷豔氣質的欣蓉...

以及只有看過..

但每次都坐在教室對角線的認真上課(?)的優等生..子婷、德歆和馨儀...

大家都出乎意料的健談和好相處哩...

因為竟然可以在餐廳聊天..

坐到被服務生趕了好幾次...XD

(這經驗倒還是生平第一次呢呵呵)

結果離開餐廳後..

大家又在餐廳門口聊了一個半小時...

大家真的是很會唬爛哩...哈哈

不過真的聊得挺開心的就是...

有機會的話..

再一起出去吃飯聊八卦聯絡感情吧...XD

 

最後離開時...

請店員幫忙合照一張~

不開閃光燈比較有現場的氣氛啦~

(雖然拍起來比較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