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回到台南...

出門的交通工具..

基本上都是自己的一雙腳...

不是沒有車子可以用...

而是...

希望用自己的腳來發現台南更多自己所不知道的面貌...

 

lin媽約在台南飯店要去吃下午茶...

提早了一些時間出門...

想到中山公園去走走..放鬆一下....

雖然這幾天的氣溫超高的..

在外面走路簡直像是從水裡剛爬上來的樣子...

不過坐在公園得湖畔邊..

吹著涼風還是挺舒服的...

 

發現現在公園裡竟然還有踩船的天鵝船哩...

這倒是讓我有點小吃驚...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

雖然湖面不算太大...

不過感覺上還是挺棒的...

有對象的朋友們..

其實可以帶另一半來公園裡踩踩船哦...

不用大老遠的郊區去..

就可以享受一下在湖面上悠閒地感覺...呵呵 






正當很悠閒地坐在湖邊看看湖面的船隻...

一群鴨子很悠哉的游了過來...

突然間..

從我面前2公尺處跳上岸! 

接著逕自地整理起身上的羽毛..

完全不理會有點傻眼的我...XD

接下來的情景就是...

被一群鴨子圍住的我...

拿著相機拍起自願當Model的鴨子們...

害我有種意外的驚喜….XD

這體驗還挺特別的...











只是疑問的是...

為什麼鴨子們完全不怕我啊?

但其他人只要一接近...

鴨子就會大叫並拍動翅膀!

這種情形是應該要感到高興..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