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日文班欣蓉的簡訊通知..

原來是第二屆的日文班聚會又要來了~ 

這次換人舉辦..

主辦人當然就是傳聚會簡訊來的欣蓉同學啦~!

 

這次聚會的地點挺特別的!

是在一間日本人開的居酒屋..

店名叫做...五右衛門居酒屋!

日文班聚會當然就是選日本餐廳囉...

而且還是日本人開的哩!

真是超會選的...

一整個就是超搭的!

 

看看地圖..

發現五右衛門是在我不熟悉的林森北路..

因此決定還是坐捷運去感覺比較保險...

因為看看走路的路程似乎還不算挺遠的...

沒想到竟然在走路前往的路上遇到半途繞跑的純如...(真是巧呀...)

要半途繞跑的話...至少也先把聚餐的費用留下來才有誠意呀....XD

 

來到這間超有日本味的居酒屋...

和民那種不算的話...

這類道地的居酒屋應該算是第一次來吧...

來的時候大家幾乎都已經到齊了...

看著熟悉的同學和日本味濃濃的店..一整個就是有Fu

而且還有小耳朵直播日本的電視節目呢!超讚!

 

用餐前先幫大家來張合照吧~







這裡的點餐規則是..

每個人必須先點杯酒或是飲料...

然後才點其他的主菜和點心配酒...

對酒類完全不行的我只能點杯沙瓦喝...

 

看著泰安同學和欣蓉同學熟練的點著"悟空"''淨空'的日本酒喝...(這是啥鬼東西呀?)

看起來就是一副陶醉的樣子...

看來下周的品酒挑戰大會..

這兩位應該可以代表大家報名參加了!

請看海報下圖的挑戰海報...XD





這次的聚會意外的出現了J3的同學子婷和馨儀..

是好久不見的老面孔哩...

而且都是第一代聚會的成員呢!

而且還知道了很可怕的內幕消息...

原來...

子婷和德歆....不是同學耶!!?

我竟然誤會了這麼久....|||

(什麼?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而已嗎???)

而且子婷和馨儀竟然還是同年次的哩...?!

 

這次聚會也可以算是けけ的畢業聚餐吧...

以後就看不到けけ了真的覺得很可惜..

尤其けけ是會話課唯一和我一起被老師盯上的難兄難弟..

難道以後就只剩我一個人會被老師盯上了嗎?

啊~~~不要啊!!

けけ趕緊回來上課吧~~~~!!

 

珆甄是第一次來參加據會的同學...

雖然是一起上課很久的同學...

不過好像沒什麼互動過哩?

坐的太遙遠的關係?

果然這時候就能看出聚會的功能之一了...

聯絡大家之間的感情~嗯嗯....

(珆甄、けけ和我都是同一所學校的哩...看來我們可以來搞一個小團體了...叫什麼實踐3人幫之類..XD)

 

好了...

既然都來到了這麼道地的居酒屋...

那裡所當然的...

餐點當然就要好好的來給它"寫真"一下囉!

 

這是最先出來的明太子雞肉...

作法看起來不是很困難..

不過在別的地方應該還是吃不到吧...

我覺得配沙瓦吃很適合哩...





這是生章魚涼拌...

吃起來口味意外的配哩...





這不知道是什麼沙拉...

份量十足...也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推薦品..梅子沙瓦....

味道..............好淡..........





這也是推薦品的烤香菇..

我覺得嚼起來好多汁..很好吃呢!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會引起轟然大笑??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吧!





我本來也想點炒烏龍麵的...

不過因為太多人點了..

所以換點炒麵...均衡一下...





這是我點的日式炒麵..

雖然配料不像台灣式的會放上一大堆...

但這種簡單的炒麵其實還挺合我胃口的哩...





這道料理我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是炸雞的樣子吧?





這也是店內推薦的招牌咖哩飯!

味道和台灣的果然不一樣...

有種很溫純的感覺哩...

這算是屬於日本的味道嗎?XD





大家邊吃邊聊天...

氣氛意外的超融洽的..

我這才發現...

原來每個日文同學都超有趣好玩的...

(....平常都是裝正經的嗎?)

一直害我笑到吃東西都快吃不太下去...

首推的當然就是泰安同學了!

建議可以轉行去當搞笑藝人了啦~!

 

很少和上課的同學出去可以玩的這麼愉快的...

看來喜歡日文的同學似乎都很合得來哩...

大家都超會搞笑的..

全場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比較正常吧......

 

散會之後...

害我不禁開始期待起第三次的聚會...

泰安和欣蓉..就交給你們啦~!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加油囉~XD

 

 

PS

一直到最後還是不解的是...

為什麼男廁裡會上這張紙呀?

是店內有提供PSPPlayStation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