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和前公司的同事特別有緣哩...

剛剛和Arlene以及Ann去吃完飯...

也突然莫名的被Cher預約了飯局...

接著更突然的是...

星期五下午..突然的答應隔天和天弘去參加他們同學舉辦的漆彈戰爭遊戲....

準備當傭兵去~! 

(因為老婆不去..去湊人數的....XD)

 

星期六一大早和天弘集合後...

騎著摩托車直奔外雙溪...

沿途過了故宮.....好久沒來啦..

(當下決定下次要來這逛逛...)

來到了位在半山腰的漆彈場...

是間叫做-精兵野戰營的地方






上場前...教練依舊是得一一說明遊戲規則和注意事項..

大致上和我之前玩的差不多..

所以等領完戰鬥兵裝和裝備後...

就直接先換裝完畢...

準備上戰場去啦~ (天弘的英姿!)






第一場是同伴彼此間的相互對抗...

我被分到的是恐怖份子這陣營...

嘿嘿...恐怖份子是吧...

那就是拿AK47...點放是我的專長啦...

(突然間回想起遙遠的記憶....XD)

 

第一場比賽..毫不費吹灰之力的...

輕鬆的擊敗對手...

至於我自己的戰果呢..

...雖然沒看的很仔細...

但至少被我爆頭的有1...

打中身體的3個跑不掉...

最神奇的..

我還打中對方手裡拿的槍哩...哈哈

而我自己則是右肩中彈...好痛...

 

稍做休息...

第二場我們這邊的班長決定找別的團體作戰...

教練也不好好找...

竟然給我找到人數比我們多出三分之一的團體...

1017

這樣怎麼打啊??

 

一樣是恐怖份子要攻擊美國總統的作戰劇情中...

很明顯的...

恐怖份子果然毫無章法...

作戰完全失敗...

我的鞋子還因為在坡地跑上跑下...

結果整個"落底"...

根本沒法跑...

隨便開個幾槍後就被痛宰啦~

害我好想換雙鞋子再來一次哩.....

 

總之漆彈野戰遊戲真的還挺刺激的...

若有朋友能湊齊至少6個人的話...

真的可以來嚐試玩玩真人版的CS唷~XD

(玩得過程沒有拍照啦

顧生命要緊…..所以大家自己想像戰場的畫面吧…)

 

回程經過故宮時

停下來拍一下藍天白雲的漂亮故宮

跟主題沒關係

純粹只是想放上來而已….





PS

PO上勉強脫回家的落底鞋...

這可是我英勇作戰的光榮痕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