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終於拔掉了右邊長歪的智齒之後...

趁著已經開始可以正常的進食後...

前兩天終於又跑去拔了左邊的智齒....

 

原以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拔左邊的智齒時應該會更駕輕就熟...

沒想到醫生和護士以及我本人都意外的陷入苦戰! 

 

看著醫生一下子拿牙醫用的電鋸鋸牙齒...

一下子拿鉗子用力在我嘴巴裡拔...

只差沒將腳踩在我臉上施力而已...

過程中隱約聽到護士跟醫生說...

「醫生...你的病患後面已經排了6...怎麼辦? 

醫生:「...........

我:「.................

此心裡裡還懷疑起這醫生的技術怎麼比起上次好像退步了...

 

最後苦戰2小時後....

好不容易才縫完線...

邊流著汗邊喘氣跟我說拔好了...

緊接著似乎又用著抱怨的語氣跟我說...

 

「你的牙齒...竟然有倒勾.....

所以一直拔不出來..最後只好將你的骨頭磨掉..才成功拔出來...

 

倒勾? 

我心想這哪有可能...

轉頭一看到醫生特地秀給我看的牙齒後...

...的有倒勾耶!? 

如下示意圖...





拔完後心中只有三個心得...

 

第一...醫生..不好意思我錯怪你了...

 

第二...為什麼只有左邊的牙齒有倒勾呀??

右邊的卻沒有?

有人的牙齒也長成這樣嗎?

 

第三..好痛呀~!!

下顎整個應該歪掉了吧...

我覺得至少比上次痛十倍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