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過關於攻殼機動隊的滑鼠...

這也是我用來搭配我的VAIO的滑鼠(很配哦~)

其實像這種限量逸品應該是放在盒子裡面好好收藏才對...

不過..我始終覺得產品就是要用..才有它的價值...

趁著前幾天滾輪開始不靈敏後..決定換掉它..

趁機也幫它寫一篇介紹文..好好感謝它的貢獻!


它是士郎正宗也就是攻殼機動隊漫畫的原作者所設計的..

當初ELECOM除了委託士郎正宗設計這款滑鼠外..

同時還委託了角木肇設計了另一款GUNDAM的滑鼠..

由於都是限量商品..索價不菲..

因此當初經過一番痛苦的抉擇後決定購買的就是士郎正宗所設計的這一顆攻殼鼠!



認的出來哪一邊是攻殼鼠和機動鼠嗎?看過漫畫的應該很容易認的出來!


雖然功能和操作性普普...

但極具設計感的造型還是讓我用了兩年沒換過..

它也幫我在課堂報告上用來舉了不少相關的例子..幫了我不少額外的大忙!

現在終於要功臣身退了..

之後接手的是設計鬼才-菲利普.史塔克特別幫我..微軟設計的滑鼠..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