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我一起去花蓮玩的朋友都知道..

我帶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相機小腳架..

就是這個JOBE的3爪腳架..




它的構造是用一顆一顆的小橡膠圓球組合起來的..

每顆橡膠球間都可以自由轉動..

因此3隻腳就可以攀附在欄杆上或樹枝上..

也改變了腳架只能放在平面上的呆板方式..

這對於只帶小腳架出門的我來說..

實在是很方便的設計..

唯一的缺點..

我覺得就是橡膠球數量不夠多..

和摩擦力稍嫌小了點..

這讓把上萬元的相機攀附在懸崖旁的欄杆的我..

感到非常心驚肉跳..

雖然到現在一切都還平安..>_<..

雖然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出了這個腳架的加強版..

不過價格也跟著"加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