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聽音樂時..

除非是需要製造自己的空間以防止外界干擾外..

或是在外面不得不用耳機..

否則我是不太喜歡用耳機聽音樂的..

 

所以平常在家時..

我都很克難的只用電腦放音樂來聽..

不過這樣有一個缺點..

就是電腦得一直開著..

感覺上很浪費電..也很傷電腦的壽命..

 

不知何時開始..

我的電腦的音源輸出竟然只剩一邊..

每次聽音樂時只剩下半邊的音樂..

實在是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自從買了MP3後..

其實就有打算買一組小喇叭來配合使用..

趁著這個機會就一直在留意..

比較了許多之後..

還是選擇了這個很有設計感的ELECOM球形小喇叭..

(原本是想買一組設計得很棒的腳架式喇叭..不過已經停產找不到了..>_<)

 

平常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小圓球..




打開後就變成喇叭了..很有意思..




因為是很簡易的喇叭..(其實只能算是擴大器吧..)

所以音質和音量都還蠻有限的..

但我覺得還是很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