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6/29日...是國際設計師節吧..?

因此在台灣..

因應設計師節的到來..

從去年起舉辦了屬於台灣自己的「台灣設計師」週..

 

當中讓許多年輕的設計師將自己最新的設計展示出來..

這和每年都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最大的不同就是...

新一代設計展是由學生所設計的..

而設計師週裡的設計則是由如假包換的設計師所設計出的!

而這些差別則會反應在作品的成熟度上..

 

巧合的是...

之前才剛剛來過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走走..

台灣設計師週的展場竟然也剛好是在這個地方..

因此再次過來時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呵呵


這是設計師週的主招牌..

以黑色為基底色調..




熟悉的眷村場景..




有指示牌貼心的指引著參觀方向..




這是會場的入口處...

可以看見整面牆的主logo..




會場中有許多設計的產品..

當中印象最令我深刻的是..

這些以菜籃為設計發想的產品..


像這個菜籃手把上有個算盤...

讓精打細算的主婦們可以隨時精打細算..呵呵




這個菜籃拖車則有個許多的鉤子..

嚷你購買的蔬菜、魚肉...可以分開吊置..很實用的想法..




會場有規劃一些不同的主題..




在現場參觀的人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多...

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年輕的族群..

果然還是年輕人對於設計是比較有興趣的..




我很喜歡這種利用光影現出來的效果...




這是用我們生活周遭常見的紅色塑膠袋所編織出來的甜甜圈椅...

帶點環保意識的概念..又很有趣...




回頭看看剛剛那個光影的產品..

仔細一看..

竟然是用環保筷做成的小桌子 哩...




這台給家庭主婦上菜市場專用的腳踏車也很得我的心..呵呵




這又是另一個主題的設計...




這個設計師好面熟..

好像曾在學校看過...




筆就是槍!

很有趣的設計..




在中庭的廣場..

發現天空有許多像是氣球的大型物體...

很多人在這拍照..

但沒看到這白色物體的設計概念解釋說明...

所以不太懂這的設計概念是啥..?

不過要我來猜的話..

我想很可能是雲吧?

到底是不是呢...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