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6/29日...是國際設計師節吧..?

因此在台灣..

因應設計師節的到來..

從去年起舉辦了屬於台灣自己的「台灣設計師」週..

 

當中讓許多年輕的設計師將自己最新的設計展示出來..

這和每年都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最大的不同就是...

新一代設計展是由學生所設計的..

而設計師週裡的設計則是由如假包換的設計師所設計出的!

而這些差別則會反應在作品的成熟度上..

 

巧合的是...

之前才剛剛來過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走走..

台灣設計師週的展場竟然也剛好是在這個地方..

因此再次過來時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呵呵


這是設計師週的主招牌..

以黑色為基底色調..




熟悉的眷村場景..




有指示牌貼心的指引著參觀方向..




這是會場的入口處...

可以看見整面牆的主logo..




會場中有許多設計的產品..

當中印象最令我深刻的是..

這些以菜籃為設計發想的產品..


像這個菜籃手把上有個算盤...

讓精打細算的主婦們可以隨時精打細算..呵呵




這個菜籃拖車則有個許多的鉤子..

嚷你購買的蔬菜、魚肉...可以分開吊置..很實用的想法..




會場有規劃一些不同的主題..




在現場參觀的人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多...

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年輕的族群..

果然還是年輕人對於設計是比較有興趣的..




我很喜歡這種利用光影現出來的效果...




這是用我們生活周遭常見的紅色塑膠袋所編織出來的甜甜圈椅...

帶點環保意識的概念..又很有趣...




回頭看看剛剛那個光影的產品..

仔細一看..

竟然是用環保筷做成的小桌子 哩...




這台給家庭主婦上菜市場專用的腳踏車也很得我的心..呵呵




這又是另一個主題的設計...




這個設計師好面熟..

好像曾在學校看過...




筆就是槍!

很有趣的設計..




在中庭的廣場..

發現天空有許多像是氣球的大型物體...

很多人在這拍照..

但沒看到這白色物體的設計概念解釋說明...

所以不太懂這的設計概念是啥..?

不過要我來猜的話..

我想很可能是雲吧?

到底是不是呢...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的頭像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花朵朵*
  • 不錯喔 !!  
  • 生活中充滿設計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LIN 於 2011/06/15 07:34 回覆

  • 紐約的布魯斯
  • 真不錯哩, 好多不錯的作品~
    最後兩張照片, 確實很像雲,
    我覺得像水母,  天空剛好是藍色的代表海洋... 或許啦. 
    哈哈~ 
  • 後來上網去查詢後...好像設計概念真的是"雲"耶...至於你猜的水母..我覺得也很像...呵呵

    LIN 於 2011/06/15 07:3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