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

日本的商店服務品質是世界一級棒的...

即使不在日本本地...

連位在台灣的日系商店的服務品質...

基本上也都比起其他相同類型的商店服務品質要來的更好...

這在MUJI購物時更能夠深深地體會到這點...

 

印象中...

有過幾次這樣的經驗...

像是...

購買較重的商品時...

店員會貼心的多加一個手提袋給你...

以防袋子會因為東西太重而破掉

或是遇到下雨日...

也會另外用個袋子幫你從上方蓋住...以防東西被雨淋濕...

甚至我還遇過...

購買要送人的禮物時...

店員還會幫你找出紙箱包裝紙...

幫你包的好好的...

幾乎和在日本購物時沒啥兩樣哩...

 

除了上述的貼心服務之外...

最近又有一件讓我感到很窩心的事情...

那就是購買較大的商品時...

用手提袋裝不下...

因此店員特地幫我找出一條可愛的草繩幫我打包捆起...

然後再送我一個特製的手提把..

讓我能夠將手上的袋子和草繩捆起的戰利品一起提著走...

真得是超貼心的啦~!XD





這個額外贈送的手提把...

雖然是附贈的...

品質卻依舊不差...

提起重物的感覺意外的讓人感到輕鬆好提....

別說是贈送的...

這手提把的好用程度..

即使叫我自己花錢買一個.我都願意呢...XD

 

除了MUJI日系服務設計做的好之外...

不禁也對這手提把的設計感到非常佩服不已! 

我會喜歡日本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