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都會自己買31的隨身咖啡包放在公司...

雖然公司有提供咖啡機..可以喝到現沖的咖啡...

...其實我對於咖啡其實並不是那麼講究的...

3合一的我就能喝的很開心了...XD

而且我覺得3合一的還比較好喝哩

最重要的是...

3合一的真的很方便呀! 





前兩天把公司裡的隨身咖啡包喝完了...

因此進貨了一包雀巢的3合一的隨身咖啡包...

..就在要撕開這隨身咖啡包時...

發現包裝袋尾部有幾個看起來有點難理解的字...

寫著...

 

「控糖按此」.... 





這個句子...一時有點令我困惑...

仔細想了一下..

才恍然大悟...

原來意思應該是..

 

「控制糖的份量請按此處」的意思...

 

到此終於知道這個設計的意思了...

在包裝的後方是"糖粉"的位置...

所以當在倒出咖啡粉時...

只要用手壓住後面的地方...

就可控制""的份量...

對於想喜歡少糖的人來說...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以貼心的角度思考...

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術或創新...

單單只是改變""的放置處..

就可以達到控制糖的份量作用...

是個很好的設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