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在台灣掀起一股日本拉麵熱..

尤其在台北..這現象更明顯..

到處林立的拉麵店讓台北佈上一絲絲的日本風..

 

喜歡吃麵的我..拉麵對我當然是無可抗拒的美食啦..

但雖不至於說吃過在台北的每間拉麵店..

但也吃過了許多所謂的台北拉麵名店了..

可是讓我覺得真正有日本道地口味且好吃的..

其實幾乎沒有..

(大都是7、8成像..就算是不錯了..)

 

在微風附近新開了一間拉麵店"誠屋"..

讓我和Kei嘴饞特地跑去吃吃看..




店內的裝潢還蠻有味道的..

重點是拉麵的道地程度可以說是在台北中數一數二的唷..

但還是比不上去日本吃的好吃就是了..




我點的白湯拉麵..

是用牛骨熬成的湯頭..

出乎意外的順口..




Kei吃的是辣味的担担麵..

味道比起日本來說..稍微偏淡..

也都還不錯吃..




不過來這千萬不要點吃拉麵必點的配菜-煎餃..

因為我覺得我弄的大概都比它好吃多了..XD

 

 

PS:

題外話..

在吃完誠屋拉麵後..

幾乎從不胃痛的我..竟然胃痛起來..

而且還很嚴重..痛到幾乎不能走路..

這..跟拉麵..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