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很有趣的店..

當小新載我來到這裡時..

還覺得怎麼有種好面熟的感覺...

原來是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間店的介紹..印象還挺深刻的...

有趣的地方是在哪呢? 

其實是..

這間外表看起來很像是間新潮的日式拉麵的店..

其實是間賣台灣麵的創意麵店! 





進到裡面...

首先看到的就是..門口這台在台灣很少見的票卷販賣機...





店面的佈置...

完全就是日本拉麵店的設計!

一整個就是日本拉麵店的感覺啦~





點盤滷味來嘗鮮

味道還算挺道地的

小新嫌味道有點鹹

其實是我醬油加太多啦~XD





小新點的很特別的蟹黃羹麵...

蟹黃羹..雖然是台灣喜宴上常見的的食物..

不過說真的..

平常要吃還真的不曉得要去哪吃...

聽小新說..味道還挺濃郁的!





我點的則是...

新推出的香辣雞排炒麵...

可是..票卷販售機似乎出了點問題...

明明點的是雞排炒麵...

但出來的是"素食蔬菜麵"....>_<

也沒注意看票卷就拿給店員...

結果麵端上來時..

最後只能騷騷頭...

怪自己沒注意到...

只好乖乖吃著超清淡的"素食蔬菜麵"...|||





扣除掉會點錯菜的票卷販售機之外...

這是間我覺得很有創意的好麵店!

主要原因如前文所提到的...

在台灣小吃店常吃到的麵食..

不外乎就是那幾種...

 

若突然想吃些也是台灣常出現的料理..加麵來吃..

若不是自己煮的話...

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吃哩...

(自己大概也不會煮吧..XD)

 

雖然店裡所推出的麵類種類並沒有特別合我胃口的口味...

但衝著這"創意"的麵食...

和漂亮的店內裝潢...

我想這還是會是間我會再來的麵店...

標榜"台灣麵"的這間"本味堂"...

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可以來這嚐嚐屬於台灣口味的台式拉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