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最近突然迷上""的麵條...

突然間覺得細麵條如果煮的稍硬...

搭配起細麵獨特的口感...非常好吃! 

 

因此剛好也很湊巧地..

之前常買的中細圓麵條...

廠商換了新包裝也順便換了新配方...

但卻變得不怎麼好吃...

正感到有點困擾時..

有句話說得好

 

「危機就是轉機」 

 

趁著正想尋找新的替代麵條的時候....

剛好發現這個五木的超細麵條...

似乎也挺好吃的...

因此...

一口氣買進許多包的細麵條回家實作...

希望試作出LIN口味的好吃陽春湯麵...XD

 

將之前的基本湯頭稍做一絲絲的改良...

改變了調味料和比例..

主要是針對細麵而調製較為清爽的湯頭..

經過幾次試驗後...

完成了這碗我覺得還不錯吃的LIN口味""特製湯麵!(請鼓掌~!)





當然...

這也變成我近來最常煮來吃的主食之一啦~

突然覺得之前買來的其他種類麵條有點可憐...

完全就是被冷落在陰暗的麵條櫃裡....XD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紐約的布魯斯☆
  • 好像很好吃哩~~~ (我也超愛吃麵的)
    那湯頭怎麼調呢? 可以偷偷透露一下嗎??? 嘿嘿~
  • 呵呵...那應該找時間一起出來分享一下彼此在台北發現的好吃麵店才對!湯頭的話呢...就只能說高湯粉萬能!XD因為時間忙不太可能像電視那樣熬高湯...所以都是買現成的高湯粉啦...不過試了很多種...最後我是用兩種高湯粉混合的...一種是蔬菜的...一種是雞湯的..牌子我有點忘記...有興趣的話我回去看一下盒子再跟你說吧...XD

    LIN 於 2011/06/15 09: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