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其實這間醬油麵的本家之前也曾經寫過網誌來介紹...

不過其實...

生平第一次吃到醬油麵其實不是在本店...

而是在這家西門路上的這間分店...





其實醬油麵是朋友間給的暱稱...

因為大家第一次吃到這麵時...其實是有點傻眼的...

因為和台南其他地方的麵店很明顯的不同...

單單只放了肉片...

沒有其他像是肉燥、蔥或是其他青菜之類的配料...

 

再加上拌麵的醬汁吃起來很有醬油味...

因此才有這外號出現啦~XD

但其實這間店真正的店名是叫做"大菜市包仔王"...

其實是賣肉包起家的....哈哈...

小新就很喜歡吃這家的肉包...

一間賣肉包的肉包店賣得最好地卻不是肉包...而是乾麵...

其實還挺好笑的! 





在台南吃乾麵時...

若沒點湯的話..

通常都會貼心的附上清湯~ 





雖然剛吃這只拌醬油的乾麵時挺不習慣的...

覺得實在是太陽春啦~

不過習慣後倒還覺得這味道和麵還挺搭的...

算是還挺好吃的...

不過大概是名氣大生意好的關係吧...

這麵的價位挺不台南的...

簡直和台北的麵店差不多了...

也讓這間麵店的CP值打了打折扣...

 

不過...想嚐嚐有古早味...

單純拌醬油的乾麵味道時...

或是半夜想吃宵夜的時候...

還是會想來這間店回味回味...呵呵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筠 & 筠媽
  • 現代人可能飲食已經過度豐富
    所以反倒是這些古早味
    備受大家的歡迎
  • 對啊...太過精緻的食物反而吃不慣...有時簡單的食物反倒是會讓人覺得好吃哩...

    LIN 於 2011/06/15 09: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