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目前自己擅自排出來LIN版的台南四大牛肉麵雖然都吃過...

但卻還沒全PO出來...

主要是以前吃的時候都忘記拍照呀~! 

 

這間位在我家附近的上好吃牛肉麵是我每次回台南必吃的牛肉麵...

好吃當然是好吃..

但會每次回台南必吃的原因...

當然不是單單好吃這麼單純原因而已...

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它就開在我家前面呀! 

 

而且就這麼剛好...

也就剛剛好就在我搭客運下車的地方...

另一點不可忽視的重要原因就是...

 

這間牛肉麵店還營業到凌晨4點鐘哩... 

 

這應該是全台灣僅見的吧?

(印象中以前還曾經24H過呢!)

 

也因此讓每次坐夜車回到台南23點肚子餓的咕嚕叫的我...

一定會跑去捧場....XD





上好吃牛肉麵最特別的是它的湯頭...

和一般紅燒或是清燉或是川味的都不一樣...

他是屬於有點蕃茄紅燒口味的湯頭...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有點微微蕃茄酸味的濃厚味道...

配上稍粗的不規則麵條...

味道真的很好吃哩~!





不過硬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是"不穩定性"這點吧...

麵的軟爛度和牛肉的硬度..每次吃得時候常常會不太一致...

我猜想...這可能和營業時間較長..

所導致的品質問題吧...

 

不過瑕不掩瑜...

這間牛肉麵店還是我很推薦的麵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