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

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是在以前讀國中時所吃到的"日日新涼麵" 

當時幾乎是每天早餐、中餐都是吃這超好吃的涼麵...

甚至還會多買帶回家去吃哩...

即使到現在還是依稀記得那好吃的味道! 

 

但是在台南賣涼麵的店家似乎並不多...

就我自己而言..最常看見的就是位在成功路上的"張家涼麵"了吧...

(有其他好吃涼麵情報的朋友請跟我聯絡唷~XD)

之前趁著回台南的空檔...

自己一個特地跑到張家涼麵去吃吃看...





實際吃了吃後..

其實有點小小地失望...

以味道來說..

獨特帶有酸味的醬汁搭配起來其實還算不錯...

不過涼麵應該都要有配料才會好吃呀...

像是火腿、雞肉絲...甚至於蛋絲等等的配料...





看著這空無一物的涼麵和偏高的價位...

讓我覺得有些失望...

雖然是間老店...

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有進步的空間才是...

總之評語是...

味道還算不錯吃...

但整體的CP值並不高...

算是間偶而想吃吃涼麵時..

可以去解解饞的涼麵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