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在府中街的一家餐廳...

印象中以前是間義大利餐廳...專賣義大利麵...

沒想到...這次過來時...

已經換招牌改賣各式創意麵條麻醬麵哩! 

 

這招牌介紹的很有吸引力..

我和達兄一看到招牌的菜色介紹..

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決定馬上進去吃...XD

假設說我是麵豬的話...

達兄大概也沒好到哪裡去吧...哈哈





進到裡面...

完全就是義大利餐廳的裝潢和風格...

但菜單上卻是麻醬麵、餛飩麵和各式豆乾、海帶滷味等...

一整個就是錯亂呀~!XD

但不可否認的...

這種不搭的配合其實意外的讓吃麻醬麵的氣氛變得挺有高級感的!哈哈

其實這樣也算是很有特色啦~





意外的餐點價格算是還挺平價的...

除了一般正常的意麵和拉麵之外...

主打的混入各種食材的創意麵條...

像是南瓜、紅鞠、菠菜等..

這有點像之前吃過的阿龍意麵...

 

雖是義大利風格的店...

但點乾麵該附的清湯還是沒有少...

(用濃湯杯裝乾麵的清湯...超有趣的...XD)





達兄表弟點的紅燒豬肉紅鞠麵...

邊吃邊讚不絕口...

直呼點的真正確...XD





這是我點的餛飩麻醬南瓜乾意麵...

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達兄點的是基本的麻醬乾意麵...





當然還要一大盤魯菜...

老實說...

這盤滷菜才是和這間餐廳最有衝突感的料理...XD





但以上這些衝突感還不算是爆點...

最讓人傻眼的地方是...

這間義大利麵館...

當然有賣義大利麵!(這是啥怪邏輯...)

而且還不是主打的料理!..

...

 

我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見一間麵店..

同時有賣台灣式麻醬乾麵和義大利式的義大利麵...

好奇心驅使下...

點了一盤"橄欖燻鴨辣味義大利麵"來吃...

意外的還挺好吃的哩!

還是我喜歡的調味....





於是乎...

有了生平的第一次體驗...

那就是同時吃著麻醬乾麵和義大利燻鴨麵..

然後配著滷菜喝紅茶!

一整個就是妙!

而且還很平價!

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菜單...

有圖有證據...

有麻醬麵和義大利麵的超絕菜單...X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