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泡麵不同於台灣的泡麵..

有著一種日本獨有的細緻感! 

日本泡麵我也算吃了不少口味...

有吃過許多好吃的...

當然也吃過許多不好吃的...

光是日本泡麵的心得..

我大概可以寫出一篇超過2000字的心得吧...哈哈...

 

不過若要說我最喜歡吃的日本泡麵是什麼的話...

想了想...

那大概會是像下圖中...

這種天婦羅蕎麥()的口味吧!





其實只要是這種口味的..我都很喜歡吃..

不只限上圖的牌子...

天婦羅指的就是"炸物"

不關是炸蔬菜..還是炸蝦..甚至是炸海鮮..

我都還蠻喜歡的!

 

泡熟後的泡麵如下圖...

我也很喜歡這泡麵裡的的蕎麥麵..

吃起來和一般的麵條有著明顯的不同...

吃得出有些許的顆粒感!

搭配起日式高湯和混在湯裡的天婦羅..

真的是人間美味呢~!!XD

幾乎是我百吃不膩的日本泡麵口味!





額外一提的是...

日本泡麵(碗麵)的上蓋就是特別好撕!

每次撕開上蓋時..

都能保持漂亮的分離...

這真的是日本產品獨特的細心設計呢!

上蓋背面竟然還有抽獎活動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