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進到這家麵館吃麵...

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標題的這句話-米其林四星.. 

(...米其林不是只到3而已嗎?)

詳細的介紹內容我必沒有仔細看...

但意思好像是說...

有通過某個美食單位所頒給的米其林四星級的證書之類的吧...

...就當然得進來品嚐看看囉~XD

 

裡頭的麵食種類算是挺有特色的...

我點了一碗最標準的原味牛肉麵...

這應該是最能吃出這間店的手藝水準吧...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茶水...

算是間用餐環境還舒服的一家店...

進來時..人並沒有很多...

但還是老樣子...

常常遇到進來時沒啥人的店...

但每當我一進來沒多久就馬上爆滿...

這種情形不知道是只有我才有嗎?

 

麵端上來時..有點給他小小地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還挺大碗的...

應該是其他麵店大碗的份量吧...

至於味道呢...

..湯頭的部份是我沒喝過的味道...

這種熬湯材料的味道我一直覺得很熟悉….

但卻一直想不起來...>_<





我點的麵條種類是寬麵...

牛肉則和其他北部的作法較不一樣...

反而比較像是南部牛肉塊的作法...

肉質較硬..屬於有嚼勁的肉塊...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挺有特色的啦~

不過沒好吃到我心中認為的米其林程度...

(不過米其林是啥程度..我也不知道就是..XD)

我想這評分的標準給店內環境的比重應該較高吧?

算是間...不會特別去吃...

但也不會排斥去吃的程度吧...

 

吃完後..

心中唯一的感想就是...

這標榜的米其林的評分標準到底是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