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會進到這家麵館吃麵...

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標題的這句話-米其林四星.. 

(...米其林不是只到3而已嗎?)

詳細的介紹內容我必沒有仔細看...

但意思好像是說...

有通過某個美食單位所頒給的米其林四星級的證書之類的吧...

...就當然得進來品嚐看看囉~XD

 

裡頭的麵食種類算是挺有特色的...

我點了一碗最標準的原味牛肉麵...

這應該是最能吃出這間店的手藝水準吧...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茶水...

算是間用餐環境還舒服的一家店...

進來時..人並沒有很多...

但還是老樣子...

常常遇到進來時沒啥人的店...

但每當我一進來沒多久就馬上爆滿...

這種情形不知道是只有我才有嗎?

 

麵端上來時..有點給他小小地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還挺大碗的...

應該是其他麵店大碗的份量吧...

至於味道呢...

..湯頭的部份是我沒喝過的味道...

這種熬湯材料的味道我一直覺得很熟悉….

但卻一直想不起來...>_<





我點的麵條種類是寬麵...

牛肉則和其他北部的作法較不一樣...

反而比較像是南部牛肉塊的作法...

肉質較硬..屬於有嚼勁的肉塊...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挺有特色的啦~

不過沒好吃到我心中認為的米其林程度...

(不過米其林是啥程度..我也不知道就是..XD)

我想這評分的標準給店內環境的比重應該較高吧?

算是間...不會特別去吃...

但也不會排斥去吃的程度吧...

 

吃完後..

心中唯一的感想就是...

這標榜的米其林的評分標準到底是什麼呀??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曾姐
  • 牛肉麵&nbsp; 喔&nbsp;&nbsp;&nbsp; 一想起來在以前我一定會流口水
    只是現在一片素食聲中已儘量減少葷食了
    只是&nbsp; 麵食還是我的最愛
  • 呵呵..原來你也是麵食一族呀!不過有些素食麵其實也還蠻好吃的...下次po間上來與你分享吧~XD

    LIN 於 2011/06/15 09: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