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無意間在巷子內發現的牛肉麵店...

吸引我走進來的原因..

其實就是這間挺有特色的外表哩..

雖然乍看像是隨意搭起的鐵皮屋...

不過仔細看其實可以發現許多巧思在裡頭哩...





為何標題會是"少年ㄟ新埔牛肉麵" 

因為令人意外的...

裡頭麵店老闆是320出頭的年輕人哩! 

這衝突感意外的讓人覺得還挺搭的...XD

 

很有味道的麵店+年輕人老闆...

不禁讓我對這牛肉麵的味道有點擔心起來...

不過端上桌來的牛肉麵倒是比我意外中要來的好吃哩...

除了湯頭的味道還是不夠濃..太淡了之外..

麵條、牛肉和配料都算是我喜歡的口味...





以這碗料算是還挺豐富的牛肉麵只賣80...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

應該算是挺便宜的吧?

以後只要天氣不要太熱...

(這間店沒冷氣...>_<)

是間會讓我再次光顧的麵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