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台南位在中小企銀銀行旁邊的麵店也是間開了很久的老店...

會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這間店就位在以前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路途上...

光是看到這間店的外表...

經驗豐富的我直接判斷..

這間麵店的麵絕對有著一定的水準~ 





果然不出所料...

找天進去吃吃看

味道真的是很不錯哩! 

這間麵店我認為尤其好吃的麵類..

其實是麵條的麻醬麵! 

這真的是超好吃的!!

也因此只要每次來這間麵店..

經常可以發現寬麵條賣得特別好...

運氣不好時還會遇到寬麵條賣完的情況哩...

我自己就遇過幾次....>_<

滷味倒是不常點...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台南吃乾麵必有的清湯!

有種屬於乾麵清湯的特別味道!





這就是超好吃的寬麵條麻醬麵啦~!





面中的還是小碗的而已...

如果點大碗的..麵可是都會滿出來呢!

我以前的紀錄是一次吃兩碗大碗的..

也因為這個紀錄

讓老闆每次看到我就是一臉佩服的傻笑..哈哈

但現在能吃完小碗的就已經不錯了啦~XD

 

當然在台南的其他麵店也吃過各種不同的麻醬麵...

但最後被我評定最好吃的..

還是這間沒有名字....

位在中小企銀旁邊的中小企銀麻醬麵啦~!!XD

(這當然是暱稱啦~因為它沒有店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