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間從小就開始吃的陽春麵老店...

最大的特色就是單純...!

沒有什麼特殊的調味或是配料...

簡單的一碗麵就是好吃!XD





麵店旁邊有間成功機車行...

最這間機車行最大的印象就是...

以前國小時曾經畫過這間機車行的水彩畫獲獎呢!





麵店的滷味當然也是標準的便宜又好吃呢!

而且也能看出一間麵店的水準呢~





在台南吃乾麵必附的清湯可是我的最愛呢!XD





其中我最喜歡他家的麻醬乾寬麵! 

是我吃過的麻醬乾麵中可以排進前三名的哩!





湯麵我則比較少吃...

滿滿的肉燥淋在上頭..

光看就很誘人...呵呵





來張麻醬麵的特寫~!!

流口水~XD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麵店...

簡單、好吃、單純...

再加上日積月累下來所累積出的好味道...

讓簡單的一碗麵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