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沒吃碗麵真的會渾身不對勁...

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台南的麵..水準真的很高呀~!

因此每次回台南...

除了已經吃過想再吃的麵店之外...

給自己另了另一個目標...

那就是把台南所有的麵店都吃過一輪的目標啦~!哈哈哈

 

這次意外收穫的好吃麵店就在鴨母寮市場內...

名字就叫做東發意麵-阿茂的店! 

這名字聽起來感覺很像某部電影的系列續集...XD





店內小小地...只有幾張桌子...

全部坐滿的話..客人頂多也只有10個吧?

為什麼這家這麼明顯的店以前會忽略掉呢?

正當心裡這麼想時...

終於被我發現原因了...

原來這間阿茂的店只賣到中午1:00...

回到台南習慣睡到中午才出門的我..

當然每次經過這時..阿茂的店早就打烊啦~

根本就是早餐店的營業時間呀~ !

 

我點的是乾麵...

乾麵是通常最能吃出一家店的水準的食物...

微捲的麵條配上超濃..濃到近乎快變成黑色的肉燥...

好吃的程度讓麵豬的我也為之精神一振!

 

再加上台南乾麵傳統的配料..

乾肉片和台南特有的魚丸切片...

美味程度更是加分不少...

在目前我吃過的台南麵店中...

絕對可以排進領先群呢!





下次回台南時一定要再來試試..

招牌上很有趣的虱目蝦米丸湯和彈珠汽水...

這在別家麵店是絕對看不到的菜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