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gg的情報...

據說在台南的新沙卡里巴有間超大份量的乾麵店...

這次趁著回台南渡長假..

終於有機會去見識一下..

Egg口中的超大碗的乾麵!





和小新、Egg在麥當勞敘舊結束後...

從中午開始就陸續吃了家裡中餐、民族路的鍋燒意麵..還有麥當勞牛肉堡套餐的小新...

竟然又提出要不要去吃個晚餐再回家的建議...

這提議著實讓我吃了好大一驚...

 

於是乎一夥人就來到了新沙卡里巴的這間超大碗乾麵店來...

從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這碗乾麵的份量保守估計...

至少有一般乾麵的2倍以上...

如果是一般小碗一點的麵店..

搞不好還有2.5~3倍以上的份量吧!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不過從照片還是看不出來這碗麵的大份量....|||






更令人吃驚的是...

就連身為麵豬的我對付這碗超大乾麵都有些吃力了...

沒想到更讓人吃驚的是..

就在我剛剛吃完一半的時候...

小新竟然已經輕鬆的吃光見底?

這...叫我麵豬的面子該往哪擺....|||

 

更讓人生氣的是...

沒想到就連Egg輕鬆把這超大碗麵喀掉的時候...

我的麵竟然還有1/3以上?

 

也許...

天外有天..麵豬外還有麵豬...

對於這深藏不露的兩位麵豬大人...

我...........認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