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台南北門圓環時..

眼角常會撇見一間掛著30年的麵店招牌...

30年這幾個字對我的吸引力再加上陽春麵這幾個字...

也讓這間麵店讓我決定要是有回來的話..

一定要要來吃吃看的一間麵店!XD





麵店外頭有一區放著滿滿的滷味…

不過一個人來吃麵時...我通常是不會點滷味就是了…





外面竟然還吊掛著醃製的臘肉?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麵店看到過哩….





不過有句話說得好...

好吃的麵店難尋...

對於這間30年老店的麵店..

其實也並沒有抱著太高的期望...

不過當實際吃進第一口乾麵時...

卻讓我有種驚豔的感覺!

 

這間麵店的乾麵是屬於蒜味的...

印象中自從武廟旁的一家超好吃的蒜味乾麵收起來了之後...

就很少再吃到夠水準的蒜味乾麵了..

能夠發現到這間麵店真的是件很大的收穫哩...呵呵





一旁還有可以自己舀清湯並自己加蔥花的地方…

可以清湯自由喝得這點…加分也很大呢!!XD





總之..這間麵店..

是間會被我放進我的麵店清單中的高水準麵店!

以後當然也是會常常來吃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