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你我所知...最頂級最貴的牛排是哪間餐廳?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樣...

覺得應該莫過於是"王品牛排"了吧....

 

可是直到這次公司的同事用福利金揪團要來吃"茹絲葵"...

我還楞了楞...

心裡想說.."茹絲葵"是啥餐廳啊? 

打聽了一下...

原來"茹絲葵"是間老牌的頂級牛排餐廳...

印象中王品一套牛排的餐點價格約莫1000上下吧?

"茹絲葵"最低的餐點套餐則是.....2100

沒錯...幾乎是王品的"2".... 

(NO~~~~~~~~~~~~)

於是乎...

聚餐當日一早...

便戰戰兢兢的準備前往這..這輩子大概不會再來第二次的餐廳了...XD

 

茹絲葵餐廳的外表挺低調的...

藏身在某大樓裡的2...

當被服務生帶位到我們訂的包廂時..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幅像是名畫()的畫作...

心裡OS著:

 

「嗯...的確有很高檔的感覺....





服務生送上Menu...

翻開單點的頁面一看...

這價格...只是單點的而已耶...

還不是套餐價哦...





這頁才是套餐價...

最低的餐點..價格是2100 

(套餐價其實已經是最划算的價格了....|||)





這是餐前的麵包...

還很貼心的用餐巾包覆起來..維持熱度...

這當然也是不限數量..

吃得下去就儘量吃吧...XD





Sandy自己專程帶來的紅酒...

是特地要來配牛排用的!

心裡佩服地五體投地OS著:

 

「太..太強了!真是專業的美食家呀!!真懂得享受....

 

花了開瓶費後換來的是..

酒侍者用著專業的姿態幫大家倒酒...

然後我經然聽到了那句傳說中經典的話...

酒侍者對著帶酒來的Sandy...

 

「需要品酒嗎!!!!」 

 

Sandy則很酷的回說..

 

「不用... 

 

哦哦~~

到此...整個情緒都起來了...

真是有那個FU啊~XD

(感覺上好像進入了神之 的世界!)





先撇開待會才會喝的紅酒...

先品嚐送上來的麵包...

抹上奶油...

雖說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送來...

但為了待會的主餐牛排...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吃得很保守...XD





這是其他人點的餐前菜..

這應該是鮭魚沙拉之類的吧...





另外這則是凱撒沙拉~





我點的則是"今日推薦濃湯"...

超濃的肉湯裡加了一匙飯?

正品藏的美味的同時...

不知道是哪位同事說..

 

「看起來很像咖哩飯耶...

 

「!?」

 

....來到這種高檔餐廳...

很不想把餐點跟咖哩飯扯上關係...

不過..不可否認的...

吃起來..真的的確有點像...|||





從我這角度先幫很奢侈的大家拍一張...





再換到門口的角度幫沒拍到的再補拍 一張~

證明大家真的有來過...

(...那我自己呢?)





沒多久Sandy點的超大16盎司紐約牛排出現了!

沒有和其他牛排比較有點看不出來...

不過真的是超大的啦~!!

(大家都是吃8盎司的...)





我的8盎司菲力牛排大小是這樣....

整整只有Sandy的一半大!

這裡牛排很特別的是...

用磁盤整盤直接加熱!

讓盤子的熱度間接讓半生的牛排漸漸變熟..

可以享受到更多層豐富的口感!





這是主餐的配菜...

我請服務生推薦的馬鈴薯泥!

口感真的超級綿密的!!

但真的吃不完....

最後還是靠Sandy一個人幹掉...





這則是宛蓉點的燒烤鮭魚...

不吃牛排在這裡就顯得很吃虧...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頂級的鮭魚...

不過這時候就覺得還是牛排來的好...XD





"料理東西軍"出現的斷面秀...這時候就很適合啦~XD

3分熟的牛排一口氣切開...

半熟的菲力牛肉從斷面流出肉汁...

光看就覺得好吃極了...

而實際上吃起來...

沾點海鹽和現磨的胡椒...

真的是...好好吃哦~超軟的~!

(廢話...$2100的哪能說不好吃...XD)

 

 

再加上配上Sandy帶來的紅酒...

牛肉和紅酒絕妙的搭配..

真的好吃到想流淚~!

很少喝酒的我..

難得的再倒了一杯繼續配牛肉吃...

馬的...現在邊寫還邊吞口水哩...

 



這是其他人點的配餐.."整顆的馬鈴薯料理"...

這沒能偷吃到..

但聽說也是超好吃的!





而這則是世裕吃完讚不絕口的"炒洋菇"()

偷吃了一顆...

..的確很有高檔的口感...XD





甜點的部份..

我點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老實說...這應該是我吃過巧克力純度最高的巧克力冰淇淋吧...





餐後來杯與眾不同的咖啡...

也劃下整套餐點完美的句點!





離開時...

幫這間門口看起來超級低調的牛排餐廳拍一張...

只能說..

這真的是間從門口絕對看不出來的超高檔餐廳...

不知道會不會有不知情的路人..

來到這附近剛好肚子餓...

想說..那吃個牛排好了..

走進去..結果卻走不出來..

得留在裡面洗盤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