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一番屋是一間日本知名的咖哩連鎖店...

據說還曾經被票選為咖哩飯最好吃的第一名哩

雖然我早就知道在台灣也有這間餐廳了...

但很奇怪的...

竟然就是會忽略掉去COCO一番屋吃吃看...

人生真的是充滿了盲點呀!! 





還好在Lavender的強力推薦之下...

終於趁著克萊爾生日時一起來這吃飯..

這才驚覺...

COCO一番屋真的是間很讚的餐廳耶! 

 

最讚的除了香濃的咖哩之外...

竟然有傳說中的半熟蛋包飯哩!

去的時候Menu上還有這限定的炸牡蠣

都是我喜歡的食物種類…XD





這是我點的套餐裡的蔬菜湯...

這個意外的很好喝!

會讓人很想再續杯呢…XD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飯...

因為太想吃剛剛看到的炸牡蠣...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炸牡蠣!

順便再加一尾我愛吃的炸蝦...XD

整盤蛋包咖哩飯看起來真是超~豐盛的啦~!哈哈





這是Lavender點的咖哩蛋包飯...

忘記是啥口味的...





克萊爾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這個也很好吃...

不過上面淋的不是咖哩醬就是...





阿郕的麻婆豆腐蛋包飯!?

這口味看就讓我有點覺得有點不敢領教..

但實際偷吃一口後...

真的很挺搭的哩...真是神奇!





另外的一提的是...

這裡的咖哩飯...份量都很足!

難怪菜單上會有一行寫著..

「減飯的話..價格少20!」 

這還是第一次看見餐廳有這樣的措施哩...

 

換個角度拍我的咖哩蛋包飯...

真的是很巨大!XD

連我這麼喜歡吃蛋包飯的人..都差點吃不完...





這也是Set裡的甜點...

我點的則是可爾必思...





除了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之外...

喜歡吃純正日式蛋包飯的朋友們...

COCO一番屋真的是間很直得推薦的超好吃餐廳唷!

不過若是度食量沒有信心的人

最好還是要選少飯的方式

不然肯定吃不完的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