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陸續看了許多美食節目和旅遊文章...

不約而同的都提到了台北的士林夜市美食...

害我也被挑起了想去士林夜市找小吃來吃的慾望...XD

 

來到士林夜市...

印象中這個室內的小吃區...

我好像只有來過一次...

對裡面的小吃印象並不深刻...

只知道有賣大雞排和蚵仔煎...|||





 

進到裡頭...

滿滿的招牌和觀光客算是還有點小壯觀哩..

看著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招牌..

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該吃哪間哩?






 

逛了一圈..

最後決定在這間店吃晚餐..

選這間店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每間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但這間店硬是比別家店多賣了"乾麵"! 

這就是我選擇這間店的原因啦~XD





 

幾乎每家店都有在賣這十全排骨...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吃過哩...

於是就點了一碗來吃吃看...

嗯...吃完只有一個感想...

這應該叫做十全骨頭才對吧!





 

必點的當然就是士林夜市最有名的蚵仔煎囉~

至於味道嘛...

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吃一點...

因為印象中要吃到好吃的蚵仔煎似乎還挺不容易的哩...





 

Kei點的花枝羹...

這個吃完就真的完全沒留下任何印象....|||





 

這碗乾麵就是吸引我走進來的主要原因啦~XD

而且還真佩服我自己的眼光...

這乾麵..還真的不錯吃哩!!





 

吃完這間店後...

下間店吸引我的是這間麻辣涼麵!





 

點了一碗麻辣涼麵...

以為辣度應該只是騙騙觀光客...

沒想到差點辣到吃不下去...|||

不過還好近年來吃辣的功力進步不少...

總還還是喀掉了這碗超麻辣的涼麵啦~哈哈





 

既然都來到士林夜市了...

光吃個晚餐就走人似乎也怪怪的...

當然還是要來給他逛一下啦~





 

在這裡kei發現了必吃的糖葫蘆...

馬上轉進去帶了兩根出來...






 

隨意的走走逛逛後...

發現..其實我好像還蠻喜歡逛夜市的哩...

很喜歡到處看看新奇的東西..

不過荷包還是得看緊一點就是了...XD

 

一路逛下來發現吃的東西還不少...

不過勉強只再喝了杯珍珠愛玉後..就到極限了...

就連必吃的豪大雞排也只能外帶回家吃..

此時深深地覺得...

逛夜市的伴要是有個大胃王的話..應該挺不錯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