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達兄、sammi來到安平閒逛時...

達兄突然問起我...要不要吃韭菜盒子...

我是個標準的麵豬這件 事..

達兄當然很清楚啦~

會推薦我麵食以外的食物...

當然絕對是有其道理啦~XD

 

這就是達兄推薦的"劉家韭菜盒子"

排隊人潮真的還挺嚇人的!






 

工作人員正努力在煎盤上煎出一塊塊香氣逼人的韭菜盒子...





 

好不容易買到時...

趁著熱度稍退容易入口時...

趕緊享用這排了20分鐘才買到的韭菜盒子...

裡頭包著若干的豆乾和冬粉..還有其他吃不出來的配料...

彼此間調和的真的很搭哩!





 

下次再來安平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這裡排隊買個韭菜盒子來解嘴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