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常吃便利商店的冷凍微波食品...

說我越來越宅..我也不反對就是啦XD...

但重點是..

現在超商的微波食品真的越做越好吃了呢!

 

在7-11挑選微波食品時...

每次都會看見這咖哩飯色彩鮮艷的包裝...

雖然很想買來吃吃看..

不過每次還是不自覺得拿起麵類的食品到櫃檯結帳..

天性使然..這是我沒辦法控制的啦~XD

 

有次趁著買7-11的其他麵類食品時...

順便買了份我好奇很久的咖哩飯佛蒙特咖哩飯...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給它吃吃看啦~XD





一樣是用微波的方式加熱...

再將加熱後的咖哩包倒進餐盒裡的空格中....

不過我喜歡直接加進飯裡扮著吃...

所以就變成下圖這樣啦...XD





號稱有加入蜂蜜和蘋果...

可以增加咖哩的風味...

不過雖然我吃不太出來啦...

不過以微波食品來說...

算是還挺不錯吃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波 咖哩 食品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