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IN媽開始回復做生意以來..

農曆年的假期是沒有在休息的..

也因此..當農曆年後都會選一個星期來補休假..

我和Kei就會趁著這段休息的時間..

帶LIN媽去走走放鬆一下..

 

繼去年去烏來泡湯之後..

LIN媽今年難得的提出說..想去墾丁走走..

所以簡單的計畫了一下..

請了假..就往墾丁前進囉~

以下會將此行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最近晚上比較忙..所以照片整理的比較慢一些..

所以PO上來的時間晚了近半個月)

 

1、

我直接坐高鐵到高雄的高鐵站和大家集合..

高雄站應該是所有的高鐵站中最漂亮的一個吧!





2、

坐上LIN媽借來的車..

再架上從P兄那借來的GPS..

準備往墾丁出發囉~





3、

途中到7-11停下來休息..

天氣是藍天白雲..

很有去墾丁的FU~





4、

沿途看見的第一片海..

好久沒看見海了..

真是漂亮哩~





5、

來到恆村有名的小杜包子店門口..

因為來的時候是非假日..

所以沒什麼遊客..





6、

好久沒來墾丁了..

沒想到我很喜歡吃的台灣牛牛肉麵在這裡也開了一家分店!超讚的啦~XD





7、

吃完牛肉麵後..

天色漸暗...

奇怪..墾丁的夜色就是比較漂亮哩..?





8、

這是Kei介紹的有名豬腳店..

愛吃豬腳的LIN媽進去買了一包準備去飯店當宵夜喀~





9、

附近有個"恆春航空站"...

這是我看過最小的機場吧..XD





10、

來到我們住的民宿時已經是晚上了..





11、

久違的墾丁大街~

趁著平日人潮不多..

逛起來挺輕鬆的..呵呵





12、

這裡的蝦子真的是超肥的!

吃起來非常過癮!

現在還會想念呢..XD





13、

拍完這張照片沒多久..

就下起了大雨..

大家淋的一身溼...|||

連商家也趕緊的收攤..>_<





14、

這裡還有個OPEN醬的表演小舞台呢!





15、

隔天早上睡醒..

我們住的民宿從房間的窗外可以看見海呢!





16、

房間外面有個小陽台..

可以坐在這裡悠閒地看海~





17、

房間吊著昨晚下大雨臨時買的簡便雨衣..





18、

白天時的民宿外觀和晚上截然不同呢!





19、

這天早上的早餐被大家一掃而空...呵呵





20、

吃完早餐在附近稍微的逛了一下..

發現幾年沒來..

這裡多了很多有特色的民宿呢!





21、

來到了也是很久沒來的海生館..

門口的鯨魚是這裡的招牌標誌吧..呵呵





22、

在珊瑚區裡拍的海膽?

海膽會游泳哦??





23、

悠遊的魚兒..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XD





24、

走進海底隧道..

魟魚從頭上游過..挺震撼的!





25、

在這遇見電視台的採訪人員..

好像在在採訪情侶的樣子..

也難怪..明天就是情人節這討厭的日子了...XD





26、

很有趣的鰻魚..

下半身在土裡..

只有上半身在外面..

不支為何的讓我想起了喬巴..哈哈





27、

巨大的小白鯨..

覺得水族箱有點小..

游起來挺拘束的感覺...>_<





待續~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