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早上沒有賴床...

尤其是在這麼舒適超好睡的床...

原因當然就是想早點起來體會綠野仙蹤這漂亮的清晨景色和新鮮的空氣! 

 

因此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窗戶陽台去看有沒下雨...





很殘念的..依舊下著細雨...

不過我倒是不討厭這種下雨的氣氛...

遠方看的見的沼澤湖泊也很有味道! 





陽台木頭地板被雨水整淋濕..

但就是有種很悠閒地氣氛...





遠方可以看見牛群和白鷺鷥在草地上悠哉的覓食著...

這感覺...好讚呀!!! 

讓我不禁呆呆的望著這輩子應該是第一次見到的景象吧!





此時牛群不知為何的往民宿走來...

不禁想像著我是住在這裡..

而這群牛是我飼養哩....XD





和小新兩個人趁著大家還沒起床之際...

來到了樓下門口...

坐在屋簷長廊的座椅上...

靜靜地看著戶外的遠景...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享受這難得悠哉時光...

 

外頭下著小雨...

在屋簷下兩個人沒特別聊什麼...

等著大家換洗完畢一起下來用早餐...

這段時間卻可以算是這次旅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場景之一吧...





早上櫃檯擺了各種顏色的飲料...

要不是早上沒啥食慾...

不然真的好想把櫃檯提供的飲料全部都喝過!XD





此時Egg可玲才終於整裝完畢下樓來啦~





挑好我們的座位後..

在還沒有人時先拍一張...





大家坐滿之後~呵呵..

突然覺得我也挺無聊的...





牆上掛的鄉村風掛畫...





我喜歡柳橙汁的顏色...

就單純喜歡顏色所以喜歡喝它...





親切的老闆娘準備的精緻早餐終於上桌啦~!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得樣子!





這是可玲讚不絕口的薯餅....





餐包裡挾著各式蔬菜...

達兄一直嚷著想再吃一個...XD





我最喜歡的沙拉...

因為裡面有加了我喜歡的蛋..好好吃哦~





還貼心的附有3片蘋果和沙拉哩...






邊吃早餐邊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真是享受呀!





此時可玲心情大好..

決定和Egg來個四手聯彈!! 

在這小木屋裡悠閒地坐著聽著鋼琴聲....啊~好難形容的感覺呢!XD





瞧兩人專注的模樣...

彈得還不錯哩...

不過達兄點的大黃蜂則沒人理他...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